法律课程进国企 助力用工合规范

——区国资系统开展企业用工合规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合规经营意识,加强用工管理,助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区国资局在2023年高明区国有资产运营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中,开展了企业用工合规培训。本次宣讲会由佛山市律协企业合规与风控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禅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邝美欣主讲。

WPS图片(1).jpeg

    在宣讲会中,邝律师从“用工合规的目的、用工合规如何做”两大重点维度展开,通过实际案例从法律条文、用工流程、合规建议等方面讲述合规管理的相关知识。邝律师提出,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应更加注重合规管理。并提出了有效防范和规避用工法律风险的意见建议,非常符合国资国企的实际。

WPS图片(1)2.jpeg

    邝律师与现场听众积极互动,耐心细致解答劳动合同签订、岗位管理等相关法律问题。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宣讲会为企业合规用工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WPS图片(1)3.jpeg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将有助于国资国企进一步构建和谐规范的劳动关系,助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