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粽传真情——蔚翔公司端午节慰问活动简报

  2022527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让一线员工度过一个浓情的端午佳节,感受到“蔚翔大家庭”的暖心氛围,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蔚翔公司开展“浓情端午,粽传真情”主题慰问活动,向在一线工作的员工送上端午节祝福,为他们派发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卫生付出辛勤的汗水。

  在炎炎夏日,蔚翔公司经理曾加带领党员干部到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交通园垃圾收集点将清凉饮料、粽子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将清凉和关爱带给他们,衷心感谢他们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整洁优美的环境,同时嘱咐他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尽量利用早、晚天气凉爽的时间清运处理垃圾,以减少高温作业的时间,防止中暑。

  曾加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的清洁环境。他们肩负着“清洁城市,造福人民”的光荣使命,承受着劳动强度的压力。希望通过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让一线员工继续发扬环卫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为高明区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也希望以此唤起社会的关注,让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行动,改善乱扔垃圾情况,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