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践行为民宗旨,用心办实事

  1.png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2021年4月21日上午,区国资系统粤安公司党支部到育才社区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向群众提示告知,提醒群众及时办理车辆检验、做好“放管服”机动车改革后车辆检验周期的宣传解读。党员干部向群众宣传粤安公司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机动车辆年审服务。加深市民对国有企业车辆年审服务意识,进一步践行服务宗旨、彰显国企担当,切实解答了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高广大群众的车辆年审意识。

2.png

  通过此次活动,为粤安公司搭建起较强的宣传平台,将一直推行的便民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群众身边,开创了粤安公司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