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起点 铭记初心

  4月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国资系统新金叶公司党支部到明城镇“三谭”故居开展“回望起点 铭记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一声声嘹亮的口号,重铸对党忠诚的决心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参观一系列革命历史展览的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认识,多角度反映“三谭”各个时期的光辉业绩,折射他们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革命精神,让我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

1.png

2.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在新时代中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主动把握住解放思想的脉搏,团结一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新金叶公司在高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