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系统开展“永远听党话跟党走_始终爱祖国爱国防_争做有信仰情怀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7月27日上午,区国资系统举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始终爱祖国爱国防 争做有信仰情怀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会,邀请高明区人武部政委张埔作宣讲。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钟国超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属下各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50余人参加。

图片11.png

张埔同志以卫国戍边英雄群体的事迹为切入点,深入详细诠释了“屈辱的中国近代史”“我党我军的发展历程”“国防的建设还需我辈努力”三个专题的内容,并结合自己从军经历,引导青年职工铭记历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爱国情怀,树牢国防意识。

图片12.png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强军才能卫国,强国必须强军”的理念。二要宣传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强化“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意识。三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斗争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实干者,为“再造一个新高明”贡献国资力量。 

图片1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