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区国资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月6日上午,区国资局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区委组织部调研股谢标同志作宣讲。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属下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会主席以及党务工作者6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图片1.png

        其后,谢标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深入阐释了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三个主题的丰富内涵以及区国资国企怎么干的实践要求,为与会人员全面准确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图片2.png

        会议最后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区国资国企党员干部以学践行,加快实现追赶超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