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担当落实绩效考核


——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


418日,区国资局在国资大厦14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高明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副局长李福文主持,局领导班子、局中层以上干部、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与企业负责人签订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仪式先由李福文通报2023年度区直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思路。相关考核思路既对比了新的考核方案与原方案的区别,突出了新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为考核工作制定“指挥棒”;又明确了考核指标,紧紧围绕总发展目标要求,谋划各项考核工作,为考核任务明确了“风向标”。

然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代表区国资局跟各区直管企业负责人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并由各区直管企业负责人就2023年本企业的发展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书签订仪式领导发言

最后,严日冲就企业负责人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主体责任,用好考核“指挥棒”。二要推动竞标争先,改革攻坚克难,攻破发展“硬骨头”。三要深化国企改革,提升企业竞争力,突出国资国企“龙头引领+专业标杆”。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控,保持风清气正“主旋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