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集团融资工作开门红--首发佛山国资国企自贸区债券


为促进我区国有经济发展,高建集团再次主动发力勇闯国资国企融资新路。通过各部门和金融机构的通力合作,高建集团成功于110日在澳门交易所簿记发行6亿元自贸区债券。该债券成功发行创下佛山地区首单上海自贸区债券、全国AA级企业无备证发行自贸区债最低票面利率债券,佛山市金融局领导对此提出表扬。

高建集团自贸区债券的成功发行,标志着高明国企在探索金融改革创新上又更上一层楼,包括此前成功发行的美元债券,已在全市率先创立两项创新实践。高建集团在市、区两级国有企业金融创新驱动发展格局进程中,承当了先锋作用。

面对未来广阔发展前景,高建集团继续发挥优势,主动参与创新、引领国企同业,勇当市区国有企业金融改革的探索者、先行者,促进金融和经济的融合发展,为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高建集团将展开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提升资本运作能力,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打造企业实力和业务发展的金名片,不断提升“高明建投”的市场影响力。高建集团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前行、更加十足的信心迈进,助力我区打造为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奋力开创高明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