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岳新区长调研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会议简报

119日,区长姜岳新带队到区国资局开展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调研,副区长陈妍妍,区府办副主任李清源、李旦陪同,区国资局全体局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调研会议

会上,姜岳新强调,2023年区国资国企要在“干”和“勇”上做文章,在干中总结反思,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区国资系统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正向激励并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二是区国资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区国资局要进一步明确新一年任务目标,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注意廉洁自律。同时,要落实“三个归位”,放权、放活企业经营管理。四是区国资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看准时机、决策要快,避免出现时间拖延而机会错失。五是区国资局要完善出台企业绩效考核制度,明确薪酬结构、考核内容、考核目标等,在项目管理时要明确考核内容和目标,严格落实绩效考核。六是区属国有企业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借鉴和学习先进企业和地区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业务拓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