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区国资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国超首先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党员干部通过文字描述、图片展示、影像播放等形式,了解高明作为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以及高明老一辈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

同时,党员干部还学习到了谭平山身上的廉洁廉政事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猛虎下山、虎虎生威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区委“12345”发展计划作出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