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96日、7日,区国资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先后到明北、明南村委会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中秋慰问礼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村民的心声,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生活的难题,可以向组织反映,区国资局作为联点挂钩责任单位,将会尽最大的力量帮他们解决困难。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还到明北、明南村委会辖区内的村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志愿者认真清扫村庄道路,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废弃杂物,对村里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

本次中秋慰问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出区国资局机关党委对困难群众和村民居住环境的关心,对进一步拉近了干群的关系,为高明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国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