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思考、我收获--区国资系统开展阅读活动

  为促进青年职工互相学习,搭建年轻人交流提升的良好平台,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热爱学习,学以致用的读书氛围。2022723日,区国资局在区国资大厦14楼职工书屋举办“我读书、我思考、我收获——区国资系统阅读活动”(以下简称分享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国超、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伟、高建集团党群人事部经理程祖彬及各单位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共1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分享会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的十九大代表、高建集团党群人事部经理程祖彬分享了书籍《自我觉察》,并表示发挥领导力最重要的是做好三件事情——指明方向,影响众人,以身作则。其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伟分享了书籍《心路沧桑——从国民党60军到共产党50军》,并指出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完成思想上的转变,才能引起行为上的转变,每个人都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标,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要对自己树立信心,走好自己的路。

  各单位代表也分别推荐了《毛泽东选集》《新征程.面对面》《我和共和国的故事》等多部优秀经典著作,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国超作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自我管理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很重要,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要不断从各种书籍中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丰富个人内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此次读书分享会,大家各抒己见,交流心得,既丰富了工作经验,又拓宽了工作视野,在优秀的作品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的干事热情,为高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