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深入基层 走访慰问暖民心

  根据省、市、区有关“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部署要求,628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带领局领导干部到明城镇明南村、明北村委会,开展基层调研和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着力协助村委会解决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6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立到荷城街道健力社区慰问老党员。

  开展调研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明南村、明北村委会党委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不足及接下来的做法。严日冲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分类整治,以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村民中党员先锋作用,把党的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逐步提高村民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入户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下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每一位困难党员、老党员,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情况和当前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叮嘱困难党员、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让困难党员、老党员深感党的关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