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深入基层 履职尽责显担当

  为更好发挥党代表职能作用,510日下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等5名区党代表到明城镇明南、明北村委会开展履职工作,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开展灾害隐患排查工作。5名区党代表对明南、明北村委会辖区内鱼塘、低洼区域、危房和农村泥砖屋等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地段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同时,向群众开展防汛安全宣传,号召村民暴雨期间不靠近电线电杆、不靠近深水鱼塘、不靠近山体滑坡,外出要注意人身安全,提高防汛意识。

  协助村委会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党代表们认真听取村委会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灾害隐患排查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村委会开展基层治理工作。

  帮助五保户办理退休认证。党代表们针对高龄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难的问题,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采取面对面的方式,用手机帮助五保户老人办理退休认证,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通过此次履职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党代表履职尽责意识和先锋表率意识,为我区基层治理工作贡献国资智慧和力量。

  党代表向明南村委会群众宣传防汛安全知识

  党代表与明北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帮助五保户办理退休认证

  严日冲等5名党代表在明南村委会参加基层治理工作座谈会

  严日冲同志指导明北村委会做好基层治理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