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隐患排查 国资心系群众——区国资局机关党委派出党员志愿者到明城镇明南村委会和明北村委会开展危房隐患排查工作

  510日到13日我省将有大范围的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降水过程,城乡积涝、山洪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极高。接到区委区政府开展危房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后,区国资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于59日至10日共派出12名党员志愿者到联点挂钩的明城镇明南村委会和明北村委会开展排查工作。

  党员志愿者深入对辖区内鱼塘、低洼区域、危房和农村泥砖屋等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地段进行全面排查。并向群众开展防汛安全宣传,呼吁村民暴雨期间不靠近电线电杆、不靠近深水鱼塘、不靠近山体滑坡,外出要注意人身安全,提高防汛意识,远离危险区域。

  通过开展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受灾风险,为高明区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贡献了国资力量。

  党员志愿者对农村砖屋开展隐患排查

  党员志愿者对农村泥屋开展隐患排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