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力量在一线 疫情防控展担当——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支援明城镇核酸采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11日凌晨,收到高明区开展全区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后,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区国资局领导班子主动对接明城镇委镇政府,连夜部署核酸采样支援工作,迅速支援队伍。11日清晨,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等领导班子下沉一线,带领103名党员志愿者奔赴明城镇蔬菜交易中心采样点,协助医护人员参与人员分流指引、粤核酸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当天就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国资国企社会责任。

  本次支援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区国资局领导部署区域核酸采样工作。前排左一为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

  区国资局领导在核酸采样点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群众测温工作,维持核酸采样现场秩序。

  党员志愿者帮助群众录入采样信息,确保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党员志愿者帮助群众录入采样信息,维持核酸采样现场秩序。

  党员志愿者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

  区国资系统党员志愿者为高明区核酸采样工作高效完成贡献国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