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岳新率队到区国资局调研区国资国企运行情况

  11月2日,区领导姜岳新率队到区国资局调研,副区长朱凌霞,区府办李梅玲陪同。

  姜岳新首先听取区国资局关于近期区国资国企的改革进展、环保科技产业项目等情况及国资国企未来发展思路工作汇报。姜岳新对近期国资国企综合改革、项目推进等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姜岳新强调:一要聚焦区国资企业主责主业,加快区国资国企改革重组工作,进一步配强配齐区国资企业领导班子。二要把握珠三角枢纽机场、高铁和高速公路网建设发展机遇,结合高明自身优势和企业定位,引军环保、矿产资源、旅游产业等项目,打造国资项目品牌,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三要盘活区国资企业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四要完善区国资企业市场化机制,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QQ图片20211117092038.png

  最后,姜岳新寄语新接管区国资的区领导迅速进入角色,发挥专业所长,把区国资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全面实施“12345”发展计划,实现“六个翻一番”,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宏伟蓝图上;切实增强拼抢的意识、改的勇气和本领、创的猛劲和干劲,以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猛虎下山、虎虎生威的勇气拼劲,不断打开区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新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