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领导到明南村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日冲到明南村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内容主要包括缅怀革命先烈、讲一堂生动的党课、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颂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严日冲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高明区明城镇大简村邓少珍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在邓少珍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献上鲜花。

1.png

  讲一堂生动的党课。严日冲同志以“忆党的百年辉煌 谱写新时代荣光”为主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回顾百年历程,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png

3.png

  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区国资局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并向他们转达党的关怀和问候,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

4.png

5.png

  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日冲同志督导调研明南村委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6.png

8.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