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助推点亮全域旅游

  6月8日,区市场物业公司与冼村经济合作社在荷城街道办举行冼村商业街项目签约仪式。区市场物业公司经理区坚雄与冼村经济合作社代表冼剑芬,共同签署《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租赁合同》,推动完善盈香生态园周边“游乐园、品美食、访民居、探村史”的产业路径。

  冼村商业街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南州村民委员会冼村合作社,毗邻盈香生态园,面积达6000㎡,总投资额约4200万元,规划建设商业街、农产品集散基地,承接举办“绿博会”“濑粉节”“粉葛节”等特色活动。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具有会展、观光、贸易、旅游、展销等多功能的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综合平台。

1.pn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如何主动融入和服务高明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创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市县,推动和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并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冼村商业街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冼村商业街项目重点聚焦高明农业项目及农旅融合项目,有利于通过旅游业拓宽农业销售渠道,可大大促进高明农旅产业经济消费能力,助力高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市场物业公司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管理”的原则,致力于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用,努力让冼村商业街成为一条亮丽风景线,助力高明区绘就全域旅游美丽新画卷。

2.png

                                           (签约仪式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