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反恐工作,打造安全防线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通公司反恐工作,加强客运站场反恐安全管理,提高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我局属下安通公司通过月度安全例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教育》,让员工了解更多关于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通过开展学习,促使员工更加积极支持、配合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安全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巩固企业安全根基。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客运站场应对恐怖袭击能力,安通公司积极落实有效工作措施。一是开展反恐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反恐,积极防控的浓厚氛围。二是升级站场监控设备设施,在站场内重点区域加装了3支监控摄像枪,实时监测客运站场动态。三是针对目前站前广场、公交站场改造项目的开展,为有序指引、疏导出行旅客,安通公司加强了站场治安巡逻,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围蔽措施,加强对公交站楼房拆除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保障行人出入安全和站场治安形势稳定。

              2.png    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