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农商行代表到访高明国资 交流金融支撑国资国企发展项目

  2020年3月19日下午,顺德农商银行总行公司部资深业务主任黄淑贞、高明顺银村镇银行董事长杨振帮等八人的核心团队到访高明国资,高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陈伟光、副局长钟国超参与接待,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金融支撑国资国企发展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前,高明区委常委黄志明已带领区国资局有关领导拜访顺德农商行,就有关创新金融服务、深化金融合作、推动地区发展等开展交流学习。此次顺德农商银行的回访,也是双方探索深化合作的升华。

  在交流中,黄淑贞主任对顺德农商行引领金融资本参与村级工业园改造作了经验介绍。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主要有六种模式,顺德农商行融资服务支持其中五种模式,覆盖面广、力度强。陈伟光同志对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的成功模式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其为高明国资参与本区城市更新改造、融合金融资金支撑项目方面提供了可参考可推广的发展样本和借鉴。

  会上,区属国企负责人还推介了国资重点项目的推进发展情况。顺德农商行代表积极交流,深入浅出,共同探讨了金融资本的各种支持模式。

  双方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期待彼此在本次良好沟通交流的基础下,不断开拓思路,进一步推动在各领域的多方面合作,积极推动高明区国资产业项目发展壮大,实现合作共赢。

         1.png2.png       

         3.png 4.png

               (双方会上交流)                             (顺德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宣传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