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明常委拜访顺德农商银行

  2020年3月10日,区委常委黄志明带领区国资局相关领导拜访顺德农商银行,与顺德农商银行张珩行长、高明顺银村镇银行杨振邦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创新金融服务、深化金融合作、推动地区发展等作了深入交流。

  黄志明同志希望高明顺银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结合当前我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大提速的关键时期,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发挥好金融支撑引领作用。同时,欢迎顺德农商银行对我区的金融支持,切实帮助我区发展型、成长型企业破解融资难题,真正为高明区的企业发展壮大、工业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顺德农商银行表示:顺德农商银行和高明顺银村镇银行会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作用,加大对高明区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共同为高明金融平稳运行、经济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TIM图片20200320105825.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