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献热血,国资党员有作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来势汹汹,受其影响近期我区参加献血的市民也大幅减少,区血站血液库存仅能维持10天用量,临床用血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区国资局主动担当,向党员干部发出“抗疫情 献热血”的号召。

  2月14日上午,区属国企区新金叶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白志文、黄学华两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位同志用自己的方式助“战”,毅然逆行,前往血站献血,用行动诠释了无私无畏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jpg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白志文、黄学华填写信息。)

  “我每年都有献血,这次也不例外和以往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我戴了口罩。”白志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现在正是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关键时刻,我们义不容辞,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png

                 (白志文同志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献血)

                  3.png

                 (黄学华同志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献血)

  “病毒可以隔离,爱,从未隔离!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有作为,携手用平凡的爱心,为生命续写新的希望。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光的话语深情而又坚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