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栏目
时间:2024-01-15 信息来源:高明区招商局

佛山市高明区招商局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在市的统筹协调和指导下,负责开展全区招商工作。

(二)负责搜集整理国内外企业投资政策信息、产业动向和重点行业建设动态,及时开展形势分析和课题研究,拟订本区招商引资的政策和有关规定。

(三)结合本地产业发展导向和布局指南要求,科学制定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计划分解、指导、协调和落实工作。

(四)负责全区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的宣传推介和信息发布,深挖招商项目资源,开拓招商渠道,做好项目推广,组织开展投资促进和招商、引才、洽谈活动。

(五)负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有关问题协调、跟踪服务、政策兑现等工作。

(六)负责对本区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进行评估督查,及时开展对招商引资项目效率研判。做好招商项目动工率和投产率等跟踪评价工作。

(七)承担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九)有关职责分工。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负责综合协调、跟进落实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自身无法克服、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区招商局负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有关问题协调、跟踪服务、政策兑现等工作。


单位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沿江路463号4座23楼

联系人:冯志坚

电话:0757-8888720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周末或节假日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