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招商局联合对口招商工作专班到佛山(高明)万洋众创城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近日,高明区招商局联合茂名市信宜市、云浮市云城区对口招商工作专班到佛山(高明)万洋众创城产业园区考察交流,更合镇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招商工作专班一行观看了产业园区宣传片,实地走访园区部分在建厂房、蓝领公寓和中央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园区招商现状、建设运营和配套设施等情况。

  随后,招商工作专班与产业园区运营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运营团队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万洋集团概况、产业园运营模式和特色亮点等情况。招商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也分别介绍了信宜市和云城区的基本概况、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双方围绕园区的产业定位、运营理念,以及政府服务保障、政企联合招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阶段,招商工作专班将结合各自区位特点和产业条件,学习借鉴万洋众创城产业园建设、运营模式,强化政企联合招商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万洋集团等项目方的沟通交流,巩固现有项目合作成果,积极促成新的招商合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