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陌上花开悦椿酒店动工,建成后将成为佛山高端度假酒店群

  近日,高明陌上花开悦椿酒店正式动工。酒店建成后,将成为佛山高端的度假酒店群,为完善高明全域旅游配套、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市府办二级巡视员邓灿荣、市文广旅体局局长徐觅浔、坤厚集团董事长孙会东等出席活动。

  悦榕酒店集团是全球顶尖精品度假村及SPA的营运商,也是酒店和旅游行业的先行者。去年5月,悦椿和悦苑双双落户高明陌上花开矿井花园,悦榕集团授权该景区运营2大高端品牌,在明城镇打造高端度假酒店集群。

  悦椿是悦榕酒店集团旗下的奢华品牌。此次动工的陌上花开悦椿酒店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楼高3层,共有客房111间。酒店将依托景区的矿坑崖壁,以一块倒金字塔形的“天外巨石”形象呈现,仿佛摆脱重力飞悬于湖面。同时,酒店还将设置崖壁客房、巨石大堂、漂浮泳池和石窟汤池4个特色业态。悦苑则是悦榕集团旗下的潮流设计品牌。其将场地特征放大到极致,依托山脚下的红砖厂旧址,打造自然与现代工业相结合的时尚酒店。

  悦榕中国区项目开发与实施副总裁王建伟表示,经多次考察,该集团对高明的自然生态、旅游环境、区位优势十分满意,并认为矿井花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立足生态建设和绿色产业融合发展理念,顺应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向善而为,做好生态开发和生态修复,全力将陌上花开打造成为全球闻名的旅游目的地。

  悦榕集团两大高端品牌是陌上花开景区的重点配套项目之一。陌上花开占地面积约6500亩,定位为以花卉主题、观赏游览为主的综合性花园及个性鲜明、具有华南地域特征的矿井花园,拟建设矿井花园、岩石花园、几何花园、高端园林、苗圃基地、花海、悬崖餐厅、花卉超市、花卉主题商业街、花卉主题酒店及其他商业配套,着力打造全中国最专业的花卉主题公园及种植基地。

  当前,高明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度假生活目的地,文旅产业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

  高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宝坚表示,作为全球顶尖精品度假村及营运商,悦榕集团落户陌上花开,将极大提升高明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悦椿酒店建成后,也将成为全区、全市乃至全省、粤港澳大湾区文旅酒店新地标。高明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构建全周期企业服务关爱体系,为悦椿酒店动工建设运营提供最佳的服务保障,将酒店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来源:佛山日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