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售可达4个亿!这家制造飞机内饰的外资企业在更合举办开业庆典

  12月15日,阿基里斯(佛山)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庆典。高明区委副书记、更合镇党委书记吕园园,市商务局副局长何满初,更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以及高明区经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走进位于更合镇小洞工业园的阿基里斯(佛山)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内饰皮革展示品和崭新明亮的工作车间。按照企业规划,新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厂房、仓库、研发中心等,对生产工艺和环保设备提质升级,总体将新型塑料人造革、合成革研发加工成中高档家具和飞机、汽车行业用革产品。

   据悉,阿基里斯(佛山)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由成立于1947年的大型国际企业阿基里斯株式会社投资,位于更合镇小洞工业园北侧,占地面积约80亩,主要生产车辆、飞机内饰用人造革。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可达4亿元,年缴纳税收约2400万元。

  区委副书记、更合镇党委书记吕园园表示,当前,更合正处于战略机遇多重叠加、发展优势加速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面貌美丽蝶变的黄金时期。要持续加快建设佛山临空经济区国际智造产业园,打造佛山西部经济新中心,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阿基里斯车辆・飞机内饰用人造革项目的正式投产给更合制造业发展带来了蓬勃动力,更合镇将继续瞄准产业发展前沿方向,围绕临空经济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资金和技术密集型、环境友好型、税收贡献大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同时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落实“益晒你”企业服务,持续在生产生活等配套方面发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19094220.jpg

微信图片_20221219094206.jpg

来源:更合发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