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招商局举办招商引资“微课堂”系列培训活动

  10月28日、11月11日,高明区招商局举办了第四、第五期招商引资“微课堂”培训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商聚公司有关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区招商局副局长陈海宁同志详细讲解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有关业务知识,包括招商引资项目从引进到投产的各个阶段工作流程、需要帮助企业做好哪些审批手续、如何把控衔接各环节进度、跟进项目进度等,要求全体干部要落实审批代办服务等工作要求,促进已引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两期培训共有8名学员走上讲台,进行了推介展示或业务分享。他们有的用流利的日语对高明区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有的从高明恢复建制以来的变化发展推介了高明的发展潜力,有的从美食、游乐、产业、交通等多角度全方位推介了高明,有的详细介绍了招商公务出行的流程、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还有人用“大刀中刀小刀”的比喻分享了日常工作的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局领导班子分别对8名学员的展示分别进行了点评,认为8名学员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和创意,结合自己的优势进行推介或分享,现场干货满满,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启发。   

  区招商局局长黄婉明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业务知识储备,不仅要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储备,还要学懂弄通招商工作全流程各方面的业务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锻造一支专业化招商干部队伍。

IMG_20221028_160722(1)(1).jpg


微信图片_20221101105139.jpg


IMG_20221111_164951(1).jpg

IMG_20221111_17453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