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招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11月11日,区招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商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陈海宁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局长黄婉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项目建设打开新局面,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高明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20221111_162937.jpg


IMG_20221111_17450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