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招商局举办第三期招商引资“微课堂”培训活动

  10月14日,高明区招商局举办第三期招商引资“微课堂”培训活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培训活动首先由区招商局副局长涂林讲解项目招引有关情况,包括具体工作流程、招商线索研究、项目谈判、资源支持等内容,并就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1.jpg

   (图为:区招商局副局长涂林讲解项目招引有关情况)

  随后,三个股室的4名学员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推介展示。他们有的从区位好、城市好、战略好、环境好等方面推介“四好青年”高明;有的从专精特新产业平台推介拓展至高明投资环境推介;有的模拟飞机即将抵达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在机仓中对参会企业家介绍了高明区投资环境;有的结合业务工作需要,向各位同事分享了常用的技术工具,现场氛围活跃。

图片2.jpg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6.jpg

(图为:区招商局干部职工作展示)

  局领导班子对4名学员的展示分别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大家用心准备,对高明区情和优势十分熟悉,并结合自己的认识和感受进行推介,展示过程越发自信和大方得体,尤其是模拟飞机抵达前的介绍让人身临其境、充满惊喜。   

  区招商局局长黄婉明要求,招商引资工作涉猎面广、市区对项目招引及项目落地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练好内功的紧迫感,主动学习招商引资业务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锻造一支专业化招商干部队伍,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图片5.jpg

图为:区招商局局长黄婉明点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