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举办2022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为加强我区招商引资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招商队伍战斗力,推动全区党政部门全体系全员额全链条投入和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招商引资再突破。8月29日—8月31日,高明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招商局在区委党校共同举办高明区2022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副区长吴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镇(街道)、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各有关部门的50名招商干部和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以老师授课与小组讨论相结合,邀请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市委党校以及专业招商咨询机构的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招商项目研判与评估机制方法、谈判策略与技巧、项目落地策划等。在小组讨论环节,各镇街各部门学员聚焦如何加强区级统筹招商、拓宽招商渠道、加快推进项目落地、高效利用招商载体、树立高明区域形象和品牌等重点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展示了小组讨论成果,为下阶段招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副区长吴伟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政策水平高、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多、善于做招商工作的干部人才,成为招商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扛牢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区招商局要统筹全区一二三产业招商,实施精准招商行动,完善招商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加快促进招商项目落地投产。各镇街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补位,为全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注入强劲活力。三要咬定全年完成600亿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不放松,千方百计找项目、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树立走在前的信心决心,推动产业项目规模招引总量实现大跃升、新突破。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扎实,大家深刻认识到招商工作对全区发展的重要性、迫切性,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知识水平,并收获了宝贵的团队精神,今后将区镇联动、部门协同,共同做好招商工作。

IMG_2882(1).png

图为:副区长吴伟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

IMG_3219.JPG

图为:分组讨论

IMG_3309.JPG

图为:分组讨论

IMG_3354.JPG

图为:小组汇报展示

IMG_3417.JPG

图为:培训班大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