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生产 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2019年6月25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率队到我院指导调研。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区镜全、我院院长姜骏等人陪同。

  当天上午,王政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我院住院部的血液透析室、感染科,实地详细了解了透析病人的分区分机治疗、医疗废物的、隔离病房的配置以及近期登革热防控和收治情况,并与医务人员就院感防控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随后调研组与区卫健局以及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医院安全生产召开座谈会。

  在会上,院长姜骏简单介绍了我院院感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政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新领导班子成立后取得的工作成果,他强调,医院必须高度重视院感工作,保证人、财、物的配置以及制度的完善,同时要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这样才能保证实效。对于产科、新生儿科、血透中心、ICU等院感防控重要风险点和重要环节,要确保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政局长也提出了指示,要求医院要开展全方位的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于消防安全,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必须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保证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区人民医院  供稿)

  佛山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中)率队到我院指导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