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19年6月5日,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局中层干部开展廉政廉洁集体谈话,谈话由纪检组组长陈建华主持。

  陈建华首先传达了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知敬畏、守界线、守纪律。

  针对机构改革后,中层干部履行新岗位的新起点,陈建华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模范带头,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科室人员的管理,强化内控管理制度、党纪党规的执行和问题反馈。二要履职尽责,明确干部岗位职责,做到定员定岗定责,做到权责清晰,明确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失责就要问责。同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慎微、慎独,以《佛山市高明区“强作风、促落实”监督问效工作方案》为契机,及时梳理廉政风险点,采取可防可控措施,如执法的“双随机”、财务的“双审批”等制度措施,防微杜渐,在权力运行中起到相互监督、互相制约的作用。

  与会人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敢担当、勇创新、重落实、善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区卫健局人事科 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