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红十字会召开理事会产生新任领导班子

  5月31日,佛山市高明区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增补了21位理事,选举了17位常务理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先莉副区长担任第二届理事会新一任会长,区国圣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

  新当选的孙先莉会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希望区红十字会新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工作中更加注重公信力建设,做到救助程序公开,救助条件公平,救助结果公正,在开展人道援助、反映民生诉求、化解社会矛盾、融洽人际关系、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高明区红十字会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宗旨,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努力做好红十字会正面宣传、人道救助、救护培训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将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夯实职责、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履职水平,不断发展壮大红十字事业,为构建和谐健康高明作出更大贡献!                                        (区红十字会 供稿)

 

 

 全体理事表决通过补选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会长、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

 新当选区红十字会会长孙先莉发表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