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6月20日上午,高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剑群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剑群同志宣读了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同意佛山市高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批复中明确局党组指派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辉同志继续担任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其他两名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何成辉同志传达了上一级党委对区卫监所党支部以及党员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寄予的期望,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希望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明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高明区卫生监督所办公室 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