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深入联点挂钩村调研

  近日,我区暴雨频发,为深入了解联点挂钩村群众生产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副局长区伟良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联点挂钩水井村开展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

  6月11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服务站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冒雨来到水井村。只见该村秩序井然、环境整洁,一行人来到水井卫生站,了解卫生站的经营管理情况,伟良同志叮嘱卫生站的医生要提升登革热防控能力,及时向群众宣传普及登革热防控知识。随后,一行人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村委书记黄剑平同志介绍,水井村下辖11条自然村,虽然有3千多人口,但与我区其他大部分村一样,青壮劳动力都外出打工,劳动力人口仅占7%,因近几年种养业效益不理想,村委正积极想方设法招商引资,发展特色农业。伟良同志表示,我局将积极利用行业优势,为水井村提供卫生村创建、卫生站建设帮扶、村民健康体检等帮扶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区卫健局人事科 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