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中医院举办2024年职工元宵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  “龙马精神闹元宵” 职工元宵节游园活动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23日下午,在高明区中医院举办了“龙马精神闹元宵”一系列职工庆元宵活动,与医院职工一起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佛山市高明区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春雨发表致辞,他代表医院对过去的一年来为医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值此元宵佳节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游园活动结合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飞盘的元素,共设置“头头”是道、有“球”必应、“乒乓入袋”、“羽乐无穷”、“飞来幸福”等5个项目,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游戏让参与人员跃跃欲试、情绪高涨。活动现场,大家在各游戏项目中穿梭闯关,大显身手,展现出力争上游的精气神。


  活动二  工会送汤圆

  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春雨带领医院工会委员为临床、医技、门急诊、各窗口部门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软软糯糯的汤圆,除了寓意合家团团圆圆也承载着院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职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科室之间的交流,还以创新、健康趣味的形式,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大家养成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医院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和谐氛围,展示新时代中医院人拼搏进取、力争一流的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图片3.png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