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9月6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佛山市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在沉浸式体验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区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初心馆、立心馆、定心馆、明心馆、正心馆五个展区,学习了共产党人秉承初心、勇担使命的光辉历史,重温了百年党史的重要转折和伟大征程。展馆展览了大量镌刻着红色记忆的雕塑以及图片视频等资料,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坚持党性、坚定信仰、坚守纪律的精神,全面回顾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部分先进模范的典型事例。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在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伟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深受震撼,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务实举措。

图片3.jpg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