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

  为进一步提升高明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9月13日,由高明区卫健局主办、高明区人民医院承办的2023年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在区人民医院妇幼院区顺利举行。

  本次技能竞赛邀请全区妇幼保健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队,分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考核两个环节进行,内容包括“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4个项目进行。本次技能竞赛考验了参赛选手自身理论功底、技能操作能力,凸显了团队的快速反应及协作能力。她们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操作技能,充分展示了妇幼保健系统医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竞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前2名共8名队员组成代表队,代表高明区参加佛山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最后,区卫健局领导、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区国圣会长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区会长指出,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的氛围,不断推进妇幼健康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高明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并期待高明区代表队在佛山市的竞赛中赛出水平,喜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91410172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