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健康与您"医路同行"

  8月28日上午,高明区荷城幼儿园邀请了区计生站副主任中医师冯珍老师,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冯珍副主任中医师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女性生殖健康的主要关注问题,结合女性一生中各个时期的生理特点,从生活习惯、心理调节、科学锻炼、合理膳食、中医养生等多方面,为大家讲解各时期的保健要点及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以及宣传乳腺癌、宫颈癌的预防知识。冯珍副主任医师除了宣讲女性生殖健康日常保健知识外,还强调30岁以上妇女应定期妇科体检。

  此次讲座深受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而且帮助她们解决了健康疑难问题,提高了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使她们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为提高女性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预防重大生殖系统疾病的发生发展,区计生站从今年5月起在高明区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展女性生殖健康巡回讲座,欢迎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预约。

 微信图片_20230830102645.jpg微信图片_2023083010264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