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动员培训会议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纪念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面向社会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设立“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具体实施,全国红十字系统共同参与开展。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并参与这个项目,高明区红十字会在4月24日举办了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动员培训会议。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李琬、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区国圣等出席了培训会。此次培训内容包含众筹活动项目的介绍、配捐规则、组队、个人开票等内容。

  培训会上,区会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5.8人道公益日”活动是一项充满爱心、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的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企业和人士一起为爱助力,广泛发动,广泛宣传,携手共济,统筹管理,全力推进,把这份爱不断地传递出去,共同守护大家的生命与健康。市红会李主任则针对“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的意义、目的、开展的时间、参与方式、配捐规则、组队、捐款用途等做了培训,其中重点培训了配捐的时间及如何争取到更多的配捐。她强调“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提倡全民参与,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多渠道宣传,让民众更多地参与其中,让爱传递,提升红十字的影响力。区红十字会还表示将对在“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