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血站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切实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拉开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帷幕,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关注公益”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4月12日下午,中共佛山市高明区档案馆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人民银行高明支行支部委员会、中共佛山市中心血站高明血站支部委员会、中共佛山市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联合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佛山市高明区档案馆馆长陆文勇作出了动员讲话,佛山市中心血站高明血站站长姚军明、佛山市高明区金融行业协会会长林建清、中国人民银行高明支行行长潘伟勋等领导分别发言,高明支行副行长严旭荣宣读了党建共建方案。仪式上,在见证嘉宾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纪委副书记陈任飞以及佛山市高明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杨诚的见证下,高明区档案馆馆长陆文勇、高明血站站长姚军明、中国人民银行高明支行副行长严旭荣、协会贾香书等领导进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纪委副书记陈任飞书记、佛山市高明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杨诚为共建单位颁发了牌匾。  随后,副书记陈任飞同志在活动上宣讲“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年百年新进程全面从严治党”。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干部、单位党员代表参观高明区档案馆、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公益,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共建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密切党群关系,推动各单位中心工作的开展。

AC3A3537.JPGAC3A352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