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诚信消费权益 卫生健康局在行动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的环境,3月15日上午,高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卫生监督所在荷城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就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安全就医、传染病防治、饮用水卫生、职业病防治及食源性疾病等方面的知识,与现场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交流,积极为市民释疑解惑,帮助市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普及了群众的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维权意识,为保护自身健康消费合法权益,净化健康消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卫生健康服务,同时加大对卫生健康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查找和消除危害公众的健康隐患,切实保障好我区人民的健康权益。

d6f0e771fde16f986f024e27439207d.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