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卫生健康局莅临我区调研指导卫生健康工作

  2023年4月3日上午,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局长陈爱贞等莅临高明参观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副区长陈妍妍、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熊鹏程等陪同调研。

  练凌东一行人在陈妍妍的陪同下,先行实地参观考察佛山市公共卫生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明分院)建设项目选址,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和了解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最后,练凌东一行到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参观调研,听取近期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发展难题提出有关建议。练凌东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三年抗疫过程中的突出成效,并强调目前需要尽快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发展上,围绕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恢复抓生产抓发展,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d29fa7adb0c4dac302d49be5479e420.jpg6abbac1098e8c910f93d08e9084e80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