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爸宝妈,高明区人民医院增设急诊儿科、重启妇幼急诊

  从2月1日起,高明区人民医院增设急诊儿科,同时重启妇幼院区急诊,调整总院区发热门诊服务时间。

  目前,高明区人民医院总院区开设急诊儿科,地点为一楼急诊科,开放时间为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半,下午5点半至次日8点。总院区发热门诊(含成人发热门诊和儿童发热门诊)服务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其余时间请前往总院区或妇幼院区急诊科就诊。另外,区人民医院妇幼院区重启急诊科,全面恢复妇幼急诊科业务,服务时间为全天候24小时。

  去年,高明区人民医院总院区急诊科按照三甲医院的建设要求进行了三区分配,设置了红区(抢救)、黄区(病区)、绿区(诊室、输液区),优化就诊流程,缩短了病人的看病时间,进一步提升了诊治效率。

  此外,急诊科也加强了软硬件设施配套。如今急诊科已配备负压救护车/监护型救护车、除颤监护仪、心肺复苏机、呼吸机、心电图机、洗胃机、视频可视喉镜、床旁肌钙蛋白/血气分析机等先进医疗设备,同时将加强急诊医师人才队伍培养,使医院急救体系更为规范化和标准化。

  接下来,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将进一步优化急诊科就医环境。同时,与ICU、住院各专科紧密配合,让患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有效的救治,进一步搭建通畅快捷的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23020308494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