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柯维光电向高明红十字会捐赠10台空气消毒设备

  目前,高明疫情逐渐平缓,但患者就诊后仍给一线医疗机构的消杀工作带来困难。今日上午,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柯维光电”)向高明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批空气消毒机、消毒车,用于支持高明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9点半,佛山柯维光电已将6台落地移动式空气消毒机、4台移动物表消毒车送到高明区红十字会门口,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忙碌地搬运物资,将物资整齐收入仓库。

  空气消毒机,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杀灭空气中的细菌。落地移动式空气消毒机使用的是佛山柯维光电COMCLER技术,该技术为国内外首创领先技术,能彻底消灭空气中的各种病毒和细菌,一次冠状病毒杀灭率99.99%,实现无菌送风,降低新冠病毒的空间浓度,适用于门诊诊室、病房等环境消毒;而移动物表消毒车可进行沉浸式消毒,在密闭空间里产生紫外线照射和臭氧,适用于手术室等医疗环境消毒。

  早在2020年2月初,佛山柯维光电已参与到防疫物资捐赠当中。当年,该公司便将价值55.58万元的20台空气净化消毒机、200个消毒宝运往武汉,用于抗疫工作。佛山柯维光电大客户经理陈诗澄表示,企业有责任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公司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捐送物资等方式助力防疫工作。

  该批空气消毒机、消毒车将会投放到高明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以及更合镇中心卫生院。更合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张闯表示,将会把移动式空气消毒机放置在门诊诊室,为医护人员提供一个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除了安排接收防疫物资,2022年,区红十字会还发起了“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高明涌现出一批先进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他们通过“互联网+慈善”,为高明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接下来,区红十字会还会持续推进公益慈善服务,以群众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志愿者联动作用,大力开展各类慈善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2322c8db30b7f74ce4f61ceb77d3c7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