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骆康同志到高明区卫生健康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月10日下午,为切实加强警医联动,共同筑起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高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骆康同志到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关剑群汇报了医院安保、警医联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公安部门在疫情处置、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方面的大力支持。关剑群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公安部门协调联动和经验交流,共同究解决交通事故伤员救援救治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交通事故伤员救援救治效率,并做好医院安保工作,保护好医护人员和就医群众人身安全,共同努力建设“平安高明”。

  骆康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医院和公安部门协作,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平安医院建设水平,持续完善警医联动机制,建立快速联动响应机制。二是切实做好安全风险排查,提升医院安全防范能力建设水平。三是健全完善道路交通事故警医联动救援救治长效机制,完善交通事故救援救治网络,提升伤员救治效率、救治成功率,减少人员伤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