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高明区领导慰问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医护人员

  随着疫情形势发展,近段时间来,高明区人民医院、高明区中医院发热门诊压力大、任务重,但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一线,不退缩、不懈怠,保持最佳战斗力。今日(23日)下午,副区长陈妍妍一行前往两家医院发热门诊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1226093046.jpg

副区长陈妍妍(右一)一行前往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发热门诊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

  近日,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接诊量大幅上升,日均接诊达1100多病例,区中医院发热门诊也面临着同样的情况,一线白衣战士连续奋战,为有需要群众服务。在两家医院的发热门诊“哨岗”,自本轮疫情开始,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守,承担着救治发热病人的压力,医务人员面临着体力与精神交织的考验。

  为了解一线困难,更高效解决实际问题,陈妍妍来到发热门诊,实地察看了发热门诊设置和运行情况,了解发热门诊接诊、医疗物资储备、疫苗等工作情况。

  陈妍妍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医院持续调整优化各项诊疗方案,做好医疗资源储备,确保发热门诊高效运转、群众便捷舒心就医。她叮嘱医院做好医务人员健康监测,合理调整医务人员的编组、医疗力量的配备和工作班次的安排,最大限度保障就医安全有序。

  陈妍妍表示,接下来,要强化关爱保障,加强协同配合,为医务人员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汇聚更强工作合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总体平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