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在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九价HPV疫苗需符合这些条件……

  由于九价HPV疫苗缺苗严重,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自即日起只接受高明区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预约九价HPV疫苗,暂不接受区外人员预约接种九价HPV疫苗,原已成功预约的人员,将继续根据原预约排队顺序等待通知进行接种。

  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明区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持有高明区居住证或在高明区购买社保证明),16-26岁且未接种过HPV疫苗的人群可前往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除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时高明区还有三家医疗机构提供HPV疫苗接种服务。其中,高明区人民医院提供二价、四价HPV疫苗接种服务,高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提供二价、四价HPV疫苗接种服务,而其九价HPV疫苗已暂停预约,明城镇明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九价HPV疫苗接种服务。

  今年9月,高明区初一适龄女生HPV疫苗接种项目正式启动,首针免费HPV疫苗在高明区人民医院妇幼院区顺利开始接种。该项目对具有广东省学籍、2022年9月起新进入初中一年级、未接种过HPV疫苗且未满14周岁的女生,按照免费接种和知情自愿的原则,实施国产二价HPV疫苗免费接种。

  区疾控中心提醒,接种HPV疫苗,有效降低持续性HPV感染,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和发展。符合条件的市民,也可尽快在相关医疗机构预约,等候接种疫苗。

  如有疑问,请市民拨打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咨询接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88861594(请在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时间段咨询)、88868621(妇科门诊)。

  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价HPV预约流程

  1.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高明区暂住证(或在高明区购买社保证明)到妇科门诊实名登记预约

  2.预约排队成功后,等待西安社区短信通知接种 

  3.凭身份证原件根据预约时间接种首针,同时预约第二针接种时间

  4.凭身份证原件根据预约时间接种第二针,同时预约第三针接种时间

  5.凭身份证原件根据预约时间接种第三针

  6.根据接种前检查结果安排定期跟踪随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