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岳新区长调研高明区人民医院

  10月19日上午,区长姜岳新、副区长陈妍妍带队到高明区人民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姜岳新区长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区人民医院的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扶持下,区人民医院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坚持“三甲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三甲化”,稳步推进医院等级评审工作,持续深化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联体合作,积极实施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医院的就医环境、设备设施、专科建设、人才队伍、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姜岳新区长强调,作为人民的医院,务必要突出为人民服务,要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医院。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姜岳新区长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规划,要紧密围绕我区全面建设佛山市西部经济新中心的发展定位,科学谋划今后5年医院的发展规划;二是要抓人才,完善引才、育才、惜才、用才机制,以及晋升机制、激励机制、考核机制,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环境,持续提升医院的临床科研水平;三是要抓专科,要结合高明的地方实际,重点加强常见病、多发病、急危病的专科建设,满足本地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要着力培育引进学科带头人,保障人才梯队建设,推动专科建设取得实效;四是要抓硬件,要结合全市、全区医疗资源的布局,以及医学专科建设和医院发展实际的需要,逐步、有序推进完善医院业务用房、医疗设备、信息化等硬件设施;五是要抓管理,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建设一个“敢于提意见、勇于担责任、善于解难题”的领导班子,要持续完善医院管理制度,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打造优质医院品牌。

高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岳新(右一)到高明区人民医院调研。.jpg高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晖作工作汇报.jpg

- -